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1025-29日,热林中心各党支部、团支部分批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以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为代表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在严寒酷暑的环境中,不畏艰难险阻,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的波澜壮阔历史。干部职工被影片里志愿军艰苦作战的画面及他们身上体现的不畏牺牲、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如果这场仗我们不打,将是我们下一代打,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打了。影片中这句话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抗战英雄的决心和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广大干部职工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

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牢记初心使命,将影片中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笃行实干,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

热林中心党员、青年团员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文/:黄婷)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