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诵读比赛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广大职工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13日,热林中心举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诵读比赛,热林中心领导、广西凭祥市委组织部和宣传部领导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的防疫要求开展,以热林中心各党支部为单位,以集体诵读的参赛形式,16个党支部分别组队,参赛人员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不负绿色韶华,建设生态边关》《党旗下的盛世中国》《稻子熟了》《我宣誓》等作品,将一个个令人动容或振奋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表达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营林管理处党支部诵读的《不负绿色韶华,建设生态边关》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伏波实验场、木材利用研究室、科技管理处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党群工作部、森林培育研究室、计划财务处、综合办公室、青山实验场、森林生态研究室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诵读比赛,将爱党爱国的激情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为热林中心美好明天添光添彩,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热林中心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活动。(文:江翠芬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