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热林中心到广西科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来源:

日前,热林中心森林经理研究室、木材利用研究室到广西科学院生态产业研究院学习交流并座谈。

座谈会上,广西科学院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温远光教授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概况,广西科学院生态产业研究院是应广西生态产业技术发展要求而建立的创新机构,依托广西科学院的科研资源和优势,积极响应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致力于建立以生态资产生态利用为主体的资源利用体系和以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题的生态经济体系。近年以实现桉树生态产业发展、加快石漠化治理、实施广西十百千万生态产业工程、编写《广西植被志》等为主要任务,同时紧抓生态产业平台建设、团队培养、项目争取、成果培育、产学研协,融合跨学科、跨行业、跨部门的技术优势,打造一流科研创新智库。

森林经理研究室负责人表示,推动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林业科技人员的重要任务,热林中心要加强和外单位团队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达到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文:朱雪萍 图:薛光宇)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