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热林中心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来源:

89日,热林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和自治区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申报动员会,统一部署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主持会议。

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相关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政策解读”“2023年自治区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的报告,从申报要求、申报方向、项目类型和细节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中心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指出,近年来,科研人员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推动了热林中心科研工作的发展。但现阶段热林中心科研工作存在高质量科研立项数量不多,重大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不足,科技团队创新和协调能力不充分,高层次科技人才缺乏等问题。针对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二是要求科技处把握政策要求,广泛动员,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热林中心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文:韦菊玲)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