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广东信宜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到热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来源:

721—22日,广东信宜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一行6人到热林中心就良种选育和苗木培育等方面展开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热林中心科技展示厅和苗圃,实地考察了降香黄檀、红椎、格木、火力楠等珍贵树种轻基质苗培育技术,调研了伏波实验场的马尾松人工纯林近自然化改造技术示范林、红椎珍贵树种大径材定向培育技术示范林、西南桦和红椎异龄混交高效培育示范林,以及凭祥市南山红木一条街调研红木市场现状。

此次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培育不同树种苗木基质配比如何促进须根生长、提高造林成活率的问题,同时对人工林质量精准提升以及珍贵树种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热林中心林木良种研究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文/:劳庆祥)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