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广西药用植物园和凭祥市科学技术局到热林中心调研格木林下灵芝生长情况

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来源:

818日,广西药用植物园高级工程师夏祥华、凭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廖海燕一行20余人到热林中心调研格木林下野生及种植灵芝生长情况。

调研组到哨平实验场格木林区,实地查看林下野生及种植灵芝的生长情况。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灵芝生长需要的光照、温度、湿度等环境因素以及采收时间、近两年采收量等情况。调研组对热林中心灵芝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格木灵芝具极高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望今后在灵芝科技开发方面有更多交流合作,凭祥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林下经济开发工作,希望与热林中心深入研究交流,推动格木林下灵芝产业发展。(文: 闯  图:熊俊飞)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