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来源:

314日,热林中心召开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热林中心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市区相继出现个别疫情病例,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高度重视、通力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一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主动担责,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心领导要对号入座所分管部门和单位,做到从严把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后勤服务、治安管控等部门要通力配合,维护中心安全稳定。二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贯彻院分党组与地方政府的部署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深入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弱项。坚决筑牢安全墙、严把大门关,杜绝出现脱岗漏岗、不扫码测温等现象,公共娱乐活动场所暂停使用。四要未雨绸缪、居安思危。要备足必要的防疫和生活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关心驻留林区民工、职工的生活需求,将疫情防控责任传达到每一个人。五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科研营林等工作。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六要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团员青年先锋岗,增强青年志愿服务队伍的力量,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树立典型,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后,热林中心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检查。(文/潘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