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军民共建边关情 我为春天添新绿——热林中心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热林中心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军民共建边关情 我为春天添新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312日,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法卡山连队绿化区,与驻地官兵一起,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挖坑植苗、培实新土、灌溉浇苗,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共为法卡山连队绿化护坡植绿300余株。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军民联建共建的优良传统,激发青年志愿者植绿护绿的热情,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热林青年力量。

热林中心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伏波实验场党支部共24人参加活动。(文:欧阳顺)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