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举办2022年“职工之家”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来源:

37-11日,热林中心组织开展2022职工之家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排球、桌球、乒乓球、麻将、扑克等项目,集聚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吸引广大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广大职工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氛围。获奖选手不仅收获了精美的证书和实用的礼品,更是收获了快乐和感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他们昂扬斗志,彰显他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促使广大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效率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

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的职工及家属共100余人。(文/黄婷 马清倩 图/邹位锡)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