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森林灭火排荣获“民兵训练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在广西凭祥市召开2022年国动委、武委会例会暨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热林中心森林灭火排荣获民兵训练先进单位称号。

热林中心森林灭火排33名基干民兵由中心45岁以下在职职工组成,在2021年崇左军分区组织的民兵年度军事训练中,严守纪律,服从指挥,行动迅速,始终以严肃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完成每一项训练,充分展示了森林灭火排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获得了军分区和参训单位的一致认可。(文/田玉慧 图/陈厚荣)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