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来源: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3月6-8日,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热林中心工会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机关工会举办包饺子和有奖问答活动,女职工们有的摘菜拌馅,有的擀皮和包饺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和快乐。有奖问答环节大家更是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不断。

伏波实验场工会开展插花活动,为女职工们准备了鲜花,有浪漫的玫瑰、甜蜜的康乃馨、芳香四溢的百合花……女职工们用灵巧的双手将各种花材修剪整枝,结合不同色彩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束束想象力丰富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女职工们兴致盎然,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美丽不凡。

据悉,热林中心各工会分会分别为女职工开展包春卷、送蛋糕、送花等活动,表达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祝福。(王亚南 马清倩 潘祎 李欣颖/热林中心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