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来源: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热林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挺身而出,深入防控一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36-10日,广西凭祥市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热林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全员出动,每天早晚与医护人员及政府工作人员一同奋斗在核酸采集一线,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检查每个人的健康码、行程码,主动帮助群众扫码实名登记、采集信息,减少群众等待时间,配合医务人员高效完成核酸采集工作。据统计,每天采样人数近2000多人次。

2月开始,根据凭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全员需要下载爱我崇左APP”,热林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主动提供上门服务,进村入户帮助群众申请注册爱我崇左APP”,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生活防疫小常识。

热林中心同时还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助力疫情防控核酸活动,广大职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提供有力的保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黄婷 郑忠然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