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来源:

15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找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双文明检查组反馈了2021年各基层单位工作检查结果,经投票评选出2021年度先进集体7个,评选出先进个人41名。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二是开展春节前环境综合治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压实责任,做好节日保障及值班值守安排工作;三是精心组织走访慰问工作,切实解决职工困难;四是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五是做好春季造林准备工作,确保造林存活率;六是做好党史学习总结工作。

热林中心分管领导分别就营林生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基本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大青山派出所负责人共62人参加会议。(文:莫慧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