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年终目标考核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来源:

2021126-15日,热林中心组成8个检查组共35人,分别赴热林中心5个基层单位,对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年终大检查。

根据考核检查动员部署会的要求,依据年初与各单位签订的《实验场经营管理责任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精神文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将检查分为内业和外业检同时进行。内业主要检查财务管理、营林技术档案、统计、安全生产、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完成情况;外业主要检查育苗、造林、新造林抚育、三年成林达标、修枝整形、藤蔓清理、木材生产、森林管护、林地回收、公益林监测点等工作完成情况。检查过程中,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反馈会的方式进行,各受检单位向检查组汇报了2021年各项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了生产项目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为今后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完善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奠定了基础。(文:吴思达 图:唐闯)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