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扎实做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来源:

近期,热林中心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405名在编、聘用的在职职工全额购买了2022年度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金,进一步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增强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为提高职工医疗保障,通过互助互济的形式来减轻职工因疾病和意外伤害带来的医疗负担而实施的一项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也是热林中心帮扶困难职工的有效途径之一。

热林中心高度重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为全体在职职工购买医疗互助保障金,实现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参保全覆盖。2021年是广西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业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第一年,为了能让患疾住院职工及时自助申报补助,热林中心工会广泛宣传,告之职工通过个人手机移动端关注广西职工保障互助协会微信公众号,登录微信平台查看保障权益、自助申报补助、获取互助资讯等信息。该举措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和赞许,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文:江翠芬)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