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排查整改月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有效预防和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25—7日,热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到各基层单位、重点实验室、小区大院开展实地检查督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基层单位各生产施工场地、林区道路、农民工工棚点及各单位、机关大院重点部位的生产生活、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设施设备测试。在检查中发现林区道路设施出现坍塌、部分小区住宅电线路老化严重、个别楼房包括科研大楼墙体边缘出现下沉、开裂以及实验室电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热林中心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做到毫不松懈地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隐患没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不放过、责任没落实不放过,坚决筑牢安全防线。(文:黄婷 莫世宇 图:黄俊和)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