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综合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来源:

126日,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年终综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科学检查、注重效率。核查验收工作实行内业、外业检查相结合,既要突出检查方式方法的科学性,又要注重工作的实效性。二要突出重点、求真务实。检查要重点把握质量关,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准,确保检查质量。三要严格规范、责任到人。检查验收必须严格按照统一的标准实施,确保检查项目作业质量和成效,做到谁检查谁负责。四要安全检查、杜绝事故。检查坚持安全第一,杜绝出现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年终考核检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检查任务。年终综合检查关系到年底绩效考评及评先评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杜绝走过场、走形式,确保检查效果。二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检查水平。各检查组成员要掌握相关技要求,相互交流经验,提高检查水平,保证检查质量。三要遵守纪律,安全检查。本着服务基层、一切从简的原则,做到安全检查,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各单位、各部门及大青山派出所共38人参加了会议。(文:吴方成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