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速丰站到热林中心开展国家储备林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来源:

11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速丰站四级调研员叶春生一行3人到热林中心开展国家储备林建设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热林中心营林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2013-2021年国家储备林建设的情况,总结了热林中心在国家储备林造林和改培模式探索中取得的一些经验,就2021年度国家储备林建设进度及2022年度申报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叶春生表示,热林中心作为国家储备林基地,在储备林建设、森林经营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青山实验场马尾松材脂兼用林培育、2020年度国家储备林项目的乡土珍优树种建设情况。

热林中心营林管理处、青山实验场人员陪同调研。(文:黄柏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