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新开局 谋发展 热林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来源:

222日,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热林中心领导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坐在一起,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重点讨论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如何具体开展工作。

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强调,各部门要提早谋篇布局,明确全年工作思路,精准全年工作抓手,通过务虚的形式,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紧紧围绕各自工作重点,明确今年目标任务,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发展思路。发言开门见山,不讲套话,围绕做什么”“怎么做,畅谈工作思路和目标打算,满满都是干货,大家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探讨中寻找发展良策。

热林中心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良策。蔡道雄指出,今年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完善生产责任书,探讨劳务人员保险问题,筑牢安全生产红线;要坚定不移地提升科技开发、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提高职工各项待遇,在强管理、促提升上下功夫;要突破以往思想局限,转变传统营林生产方式,在林业机械化、成本控制方面有成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热林中心改革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障。

热林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12人参加会议。(文/图:潘  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