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19    点击数:     来源:

219日, 热林中心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林科院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院长刘世荣作的《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 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领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行为清单》(以下简称《清单》)。

蔡道雄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年度计划安排,将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到位。要严格执行《清单》,把发现问题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主线,推动领导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在理解透彻各项规章制度前提下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折不扣落实院有关工作部署,做好热林中心职代会、安全生产分析会、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共60人参加会议。(文/图:潘  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