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部署会

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来源:

223日,热林中心召开热带与南亚热带珍贵树种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部署会,会议由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主持。

会上,热林中心计财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建设方案、施工前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的工作安排。

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指出,该项目是2021年基本建设重点项目之一,要严格遵照国家林草局批复的投资内容执行,相关部门到兄弟单位调研学习先进的做法经验,确保项目顺利开展;施工过程中要做好管理,避免破坏大院内原有设施和道路;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将现有苗圃与项目建设相结合,主要路线连成一体,打造集科学研究、成果展示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开放平台。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办公室、计财处、科技处及营林处相关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文:黄定武)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