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评会议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来源:

114日,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评会议,中国林科院人教处长梅秀英和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

会上,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代表党委从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方面作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报告,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科学研究、森林经营、条件建设、人才队伍、资源管护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并进行了个人述职。副主任贾宏炎、许基煌、孙文胜分别就分管工作并结合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对热林中心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测评,对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热林中心中层以上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共70人参加会议。(文:牛长海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