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来源:

112日,热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副主任贾宏炎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简要安排了2021年工作。双文明检查组反馈了2020年各基层单位工作检查结果,经投票评选出中心2020年度先进集体7个,评选通过先进个人40名。

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代表中心党政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热林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年申报各类科研项目31项,落实17项,其中近自然化改造提高松杉人工林土壤有机碳的作用机制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在研项目通过验收4项,发表科技论文41篇,其中核心期刊30篇,SCIEI收录4篇。获得国家专利授权2项,科技成果登记17项。全年育苗173万株,营建试验示范林509.1hm2,新造林抚育面积1680.5hm2、藤蔓清理329.7hm2等生产任务。推进被占国有林地综合整治工作,回收被占林地954.4hm2。条件建设、财务管理、机关效能、人才队伍、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扎实推进。2021年热林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严抓安全生产,推进科研平台和条件建设,不断提高科学经营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高级职称科技人员、大青山派出所负责人共58人参加会议。(文:潘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