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来源:

115—21日,热林中心办公室和营林处组成安全生产调研小组,对四个实验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与安全隐患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组深入了解各实验场生产现场、制度建设、技术培训、责任书内容等方面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健全完善实际生产中的防范措施。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中心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监督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切实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黄婷 图:马清倩 唐闯 汤理)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