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开展2020年度综合检查工作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来源:

127-16日,热林中心开展2020年度综合检查工作。

热林中心有关部门共31人组成4个检查组,各检查组依据签订的《实验场经营管理责任书》《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精神文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采用外业和内业检查相结合进行。外业检查内容包括育苗、造林抚育、藤蔓清理、成林达标、木材生产、伐区剩余物收集、铲防火线、松脂采割、造林整地、营林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林政管理、森林资源管护、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等。内业检查内容包括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台账、财务与审计、营林技术档案、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等。

经过实地核查、现场查验、听取汇报,各单位向检查组汇报了2020年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检查组及时召开总结会,将检查情况反馈给各单位,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邹位锡)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