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学习党史守初心 绿满青山党旗红——热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来源:

清明时节,春雨纷纷,植树添绿正当时。热林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党史、守初心与植树造林、祭奠英烈结合起来,自46日起,陆续开展绿满青山党旗红”——春季植树造林和清明祭英烈活动。

植树造林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人人参与的形式开展,由机关4个党支部、贮木场党支部所涵盖部门的党员、非党员同志近百人组成4个小组分别参加白云实验场、伏波实验场、哨平实验场的植树造林活动,营造具有单位特色和纪念意义的党员林”“青年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止412日,共完成植树造林800余亩。

热林中心还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一是号召全体职工依托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平台,开展我为英烈种棵树网上祭扫活动,共有195名职工踊跃参加我为红军长征出发地种棵树项目,捐款13982元。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手抄书信、缅怀英烈文明祭祀活动,亲手抄写19491024毛岸英写给表舅向三立的信,并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致敬先烈,启迪思想。

通过开展上述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增强植绿护绿的行动自觉;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江翠芬 图:牛长海 陈建全 邹位锡 唐闯)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