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热林中心赴广西林科院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来源:

1213日,热林中心森林培育研究室团队到广西林科院开展座谈交流。广西林科院院长陈崇征,副院长马锦林、李开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崇征介绍了广西林科院近年来在获奖成果、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重点研究方向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油茶、八角、油桐、土沉香、柚木等经济林树种研究与推广,珍贵树种繁育和利用,木材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借助东盟林业合作研究中心平台加强与东盟国家的合作,及下一步开展科研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广西林科院办公室、科技办、东盟办、成果转化中心及相关研究所人员参加座谈会。(文/图:杨保国)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