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广西中林国控投资有限公司到热林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来源:

614日,广西中林国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刚一行7人到热林中心洽谈国家储备林合作事宜。

会上,热林中心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国家储备林建设方面建设情况。并表示,中心作为全国森林经营试点单位”“国家木材战略储备基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长期科研基地,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周刚就广西中林国控经营思路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广西中林国控将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各种优势,高标准理念,通过双方合作、优势互补,为广西林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热林中心副主任、营林管理处14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文:黄柏华  图:潘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