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热林中心与广西八桂林木花卉种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来源:

731日,热林中心与广西八桂林木花卉种苗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广西八桂林木花卉种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炳发签署合作协议并对合作建立的珍贵树种基地进行揭牌。

广西八桂林木花卉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现代林业种苗产业化为发展方向,利用现代生物技术,主要从事林业高科技种苗的研发、繁育、推广及服务,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热林中心在珍贵树种良种选育、高效栽培模式、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等领域成绩显著,是国家柚木西南桦良种基地、南方国家级林木种苗基地和全国森林经营样板基地。

此次合作签约是共赢发展的良好开端,双方表示要携手共进,相互支持,共同推进珍贵树种林木种苗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热林中心、广西八桂种苗公司共20人参加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文:吴方成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