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热林中心与广西香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宁黄家上色沉香贸易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来源:

1118日,热林中心与广西香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宁黄家上色沉香贸易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广西香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委托代理人吴乾慧、南宁黄家上色沉香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俊植三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奇楠沉香合作种植开发项目。

三方就项目的建设方案、技术措施和市场前景展开了深入讨论。科技合作既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以期共同推进沉香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今后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林中心、广西香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宁黄家上色沉香贸易有限公司共11人参加签约仪式。(文:邹位锡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