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应急管理局到热林中心开展边境地区应急指挥抵边建设调研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崇左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主任陈善一行9人到热林中心开展边境地区应急指挥抵边建设情况调研。

陈善介绍了此行目的是对崇左市几个边境县市应急指挥抵边建设情况进行摸底,为建设应急指挥中心寻求合适条件,以加快提升崇左市应急指挥综合能力水平。

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介绍了中心森林防火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应急指挥中心如能设立在热林中心,对推动中心林业数字化建设意义重大,也为森林防火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崇左市应急管理局、中国铁塔崇左分公司、凭祥市应急管理局、宁明县应急管理局、龙州县应急管理局,热林中心综合办公室、营林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文:罗周明)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