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森林抚育技术培训及部署会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来源:

425日上午,热林中心召开2021年森林抚育技术培训及部署会,分为实地培训和室内理论培训。

实地培训点位于白云实验场24林班马尾松纯林中,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实施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样地调查操作流程。理论培训主要包括森林抚育技术知识要点,探讨在幼龄林割灌除草和中龄林生长伐抚育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在总结时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实验场应做好施工人员技术培训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的森林抚育补贴项目任务。

营林管理处、各实验场营林业务主管共27人参加会议。(文:陈东成 图:吴思达)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