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凭祥市植物王国获崇左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来源:

1210日,崇左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工作现场会在凭祥市召开,崇左市社科联在热林中心举行了崇左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崇左市各县区社科联领导、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崇左市社科联主席郑孟阳指出,社会科学普及意义重大,希望中心依托社科普及基地,打造活动品牌,整合资源,开展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科普活动,彰显崇左地区社科特色。尔后,郑孟阳代表崇左市社科联为凭祥市植物王国授牌崇左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热林中心科技展示厅和植物王国景区,亲身体验了森林和植物的魅力。

凭祥市植物王国位于广西崇左凭祥市热林中心内,地处南亚热带、北热带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丰富植物资源。景区内引进保存树种118科、393属、680种,分为珍稀濒危树种区、林业科普展示厅、黄花梨景观区、科研苗圃区、石山树种引种区、兰花谷景区等,其中兰花谷景区于2015年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2011月,凭祥市植物王国被评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景区现已成为集森林生态观光、科普研学教育、科学研究、户外运动、康体养生、乡村休闲与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森林型生态旅游区。(文:孙冬婧 图:梁永科)窗体底端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