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团委联合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时间:2019-03-09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39日,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团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造林 建设壮美广西植树活动。

植树增绿才是打开春天的正确姿势。在清晨的蒙蒙细雨中,热林中心团委与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党支部一行来到热林中心白云实验场,听取了白云实验场场长、党支部书记张万幸关于珍贵树种定植要点说明。随后,大家几个人一组相互协作,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活动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共在苗圃和白云小试区栽植珍贵树种交趾黄檀、小叶桢楠、闽楠50多株,收获了友谊,也种下了绿色的希望。

广西区公安厅友谊关口岸签证处副主任刘仕琨、热林中心团委书记李武志等共18人参加此次活动。(文:潘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