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林组织热带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示范基地

亚太森林组织热带森林恢复和可持续经营示范基地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来源:

2018515日上午,亚太森林组织、中国林科院在热林中心举行亚太森林组织热带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经营示范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是亚太区域热带森林经营实践、技术推广应用以及科研教学提供了重要的平台。热林中心于2013年、2015年,2017年和2019年先后承办了四期亚太国际留学生实习活动,来自包括越南、缅甸、泰国、老挝等十多个东南亚国家200多人到热林中心完成了教学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热带森林恢复和经营的示范活动、交流培训、信息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促进亚太区域森林恢复和可持续发展。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