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22年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工作,420日,热林中心召开2022年机关工作会议。

会上,机关各职能部门围绕本部门2022年工作任务量化评分细则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对评分细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明确了20228项重点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各部门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高度重视量化考评工作,及时修订下发责任书与量化评分细则,认真贯彻施行,定期开展督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物、管钱。三是要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工作。四是要以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为导向,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全力提升科研工作整体水平。五是要稳中求进抓生产,围绕安全生产年开展系列活动,确保春季造林和木材、松脂生产等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热林中心领导,各部门、各研究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文:潘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