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联合广西林科院森保所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来源:

323日,热林中心邀请广西林科院森保所常明山教授一行到青山实验场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

座谈会上,热林中心森林培育研究室、青山实验场科技人员介绍了病虫害防治工作进展,特别是马尾松毛虫及格木人工幼林的荔枝异形小卷蛾防治情况。会后,现场查看了林区挂放的诱捕器对幼虫的诱捕情况。

常明山对热林中心病虫害防治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森林病虫害要以预防为主,在病虫害初期要及时进行防治,并就广西林科院森保所的生物防治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利用胡蜂、赤眼蜂进行生物防治效果明显。

热林中心森林培育研究室、青山实验场和广西林科院森保所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图:黄旭光)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