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督导组到热林中心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来源:

5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中连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3人到热林中心开展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安全防火机构、制度、队伍及设施建设情况。

督导组查看了热林中心安全防火规章制度室、森林防火远程监控室和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参观了热林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厅。督查组对近年来热林中心安全防范和森林防火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督查过程中,黄中连要求,一是科学管理森林消防应急队伍,如遇突发状况要确保半个小时内集结完毕并救援地方;二是森林防火器具要做好日常养护保管,确保应急时能正常使用。

崇左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凌焕忠,凭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贤良,凭祥市应急局局长黄安豪、副局长王天来,热林中心安全防火办负责人参加检查。(文:廖泽岸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