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3月25日,热林中心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孙文胜主持。
会上,各部门、各研究室、大青山派出所紧紧围绕2019年中心工作会议部署,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目标、工作计划以及重点工作。与会人员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会议明确了中心2019年的十项重点专项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热林成立40周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出版《热林中心科研论文集》《热林中心规章制度汇编(2018)》等;三是推进职工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四是理顺南宁办事处机构改革管理;五是做好“南亚热带珍贵树种高价值人工林多目标培育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成果的报奖工作;六是构建以珍贵树种大径材培育为主导的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技术体系,制订国家林业行业标准3项以上、技术指南(手册)7项以上;七是坚持以珍贵树种大径材培育为主导的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方向,编制《第九次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报告》和《“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报告》;八是推动科技成果应用推广和科技开发,制订促进科技成果应用推广实施办法和科技开发激励奖励办法,增强中心发展后劲;九是积极推进被占国有林地综合整治工作,实现回收被占林地891公顷;十是完成国家林业局热带珍贵树种繁育利用研究中心科研实验用房项目建设,落实机关大院苗圃建设获得国家经费支持,力争完成2013—2016年5项国投项目的竣工验收。
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强调,各部门、各研究室要尽快完善目标任务,细化分工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年度会议计划,达到精简会议的目的;要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组织纪律常抓不懈,推进机关工作上新水平。
热林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各研究室、大青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文:潘 祎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