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完成野猪资源专项调查工作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关于开展野猪资源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桂林护发〔201812号)要求,1月下旬,热林中心组织开展野猪资源专项调查工作,截至319日,调查工作已全面完成。

调查工作采用走访咨询、样线调查和红外相机拍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调查样线总长25公里。样线调查发现野猪的食迹、足迹及洗澡地等痕迹44个,主要分布在青山茶陋、白云小试区、伏波山塘等林区,根据走访咨询和样线调查结果,红外相机成功拍摄到林区内野猪活动画面。

本次野猪资源调查基本摸清了热林中心辖区范围内野猪资源种群分布情况,了解到了野猪栖息地状况。(文:陶怡)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