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为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315日,热林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9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办法》《关于新形势下加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6个文件。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开了积极的讨论。6名党委委员还先后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田祖为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指导林业科研工作;三要自觉运用学习成果,统一思想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要及时在各党支部中组织广大党员传达学习。

热林中心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参加学习会。

(文:牛长海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