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热林中心举办植物新品种测试经费 补助项目培训班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31—4日,热林中心举办国家林业科技发展项目植物新品种测试经费补助项目培训班。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副研究员崔红霞、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祝志勇、江苏林科院教授施士争、山东农业大学教授丰震、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周元等专家到会指导。

会上,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介绍了热林中心及新品种测试中心华南分中心的基本情况,热林中心工程师陈建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专家们就柳属、槭属已知品种数据库构建、《品种审查操作手册》编制、《指导和审查申请人自测试操作手册》编制等方面内容为项目组成员提供了指导。

培训期间,专家们还现场调研了热林中心石山树木园,植物新品种测试中心华南分中心及热林中心珍贵树种试验示范林。

专家及项目组成员共19人参加了培训班。 (文:马跃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