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局科技发展中心调研热林中心新品种测试工作

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2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巡视员杜纪山、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等到热林中心调研植物新品种经费补助项目,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植物新品种测试中心华南分中心工作情况。

在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的陪同下,杜纪山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山树木园、华南分中心测试楼,听取了热林中心关于柳属、槭属植物已知品种数据库建设及审查操作手册编制等工作汇报,并就该项目的实施情况和今后华南分中心的工作方向展开了讨论。

杜纪山表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将继续支持华南分中心新品种测试工作,希望热林中心能够充分利用资源和地域优势,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条件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选择适合本区域的植物品种进行收集保存,为今后顺利开展相应新品种测试打下基础。

储富祥要求,热林中心要以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平台建设为契机,找准定位,把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良种选育工作同植物新品种测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在新品种测试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执法处处长周建仁、中国林科院产业发展处处长崔国鹏、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等参加调研。

(文:李洪果、明安刚 图:陈建全)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