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专业目录及条件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来源: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以下简称热林中心)有调剂名额为1名专业硕士。具体调剂缺额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预计46日开通)公布为准,我中心将根据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专业背景、本科阶段成绩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优秀的考生通知参加调剂复试,并及时公布复试名单。

一、考生预调剂基本条件

1.林学相关专业,调入专业与调剂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其中,095300风景园林和095400林业专业学位均属于09农学门类。

2.初试英语成绩50分以上;

3.招有意向报考专业硕士的;

4.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的考生可调剂到招收专业硕士的专业。

二、注意事项

1.预调剂申请仅为实现了解有意向调剂到我中心的考生个人情况,增加考生参加复试机会,非正式调剂报名。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预计46日开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完成调剂的正式报名以及调剂复试录取工作。

2.最终调剂缺额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三、热林中心预调剂专业基本情况

专业代码

拟接收调剂
 
专业名称

暂定缺额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备注

095400

林业

1

导师:陈琳

13557876080

daqiqiu@163.com

专业硕士

四、申请和联络方式

有意向申请热林中心缺额专业的考生,可以下载《中国林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后,连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daqiqiu@163.com

联系方式:热林中心硕士导师:陈琳,手机号码13557876080,邮箱daqiqiu@163.com

 

附件:中国林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