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勤人员公告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018年公开招聘工勤人员公告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简称热林中心)属于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根据《国家林业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的规定,经中国林科院批准,热林中心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勤岗位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科研辅助岗位10人。
(二)生态护林员岗位5人。
二、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能安心在应聘岗位工作,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年龄计算时间截至报名之日。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高中及以上学历在读学生;
(2)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6)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岗位条件
1.科研辅助岗位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满18岁至35岁及以下,具有10年以上相应工作经历可放宽至40岁。
2.生态护林员岗位条件
高中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年龄满18岁至35岁及以下。
(三)优先条件
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热林中心非编聘用人员优先。
三、招聘人员范围和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属于编制内招聘,聘用人员占单位编制数,其使用、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标准执行。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招聘公告发布满10个工作日后方可接受报名,报名时间5个工作日。
(二)报名要求
原则上要求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和填写相关信息,如因特殊情况请他人代为填写报名信息的,视为应聘人员本人填写,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责任。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热林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并贴好近期免冠1寸彩照,另准备3张同底1寸彩照(照片背面写清姓名),于报名时一并提交。
2.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退伍人员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招聘领导小组要求提供的其他需要材料。
(三)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3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热林中心人事处(科研综合楼403、405室)。
2.联系电话:0771-8521355。
(五)报名考试费用
应聘人员每人交报名考试费用100元。
(六)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热林中心人事处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均须参加笔试。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考试及计分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分数均采用百分制形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点(四舍五入)。
(一)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时限120分钟;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
2.笔试加分原则
(1)报考科研辅助岗位人员,属于热林中心非编聘用的笔试成绩加10分;
(2)报考生态护林员岗位人员,属于退伍军人的笔试成绩加10分、属于热林中心非编聘用的笔试成绩加10分、既是退伍军人又是热林中心非编聘用的笔试成绩加20分。
(3)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
3.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
1.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应聘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期间,参加面试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
2.面试使用统一试题的,应聘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以面试小组成员评分的加权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分数保留两位小数点,四舍五入)。
(三)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在热林中心官方网上发布,并电话通知考生。
七、体检
根据面试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相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考察。
九、拟聘人员公示
拟聘用的人员,在热林中心官方网上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十、办理报批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热林中心将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中国林科院及国家林业局审批。
十一、 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中国林科院和国家林业局审批结果,热林中心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特此公告
 
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018年3月8日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