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的建设

热林中心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03-24    点击数: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月18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党委2014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热林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田祖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去年各支部贯彻落实党委工作要点、完成两个责任书的情况。大家根据“结合实际、简单易行、一目了然、便于操作”的原则,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这三个文件进行了修改,研究和提出下一步党建、精神文明工作的举措。

本次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充分发扬民主,理清了2014年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中心党委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对推动中心党建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