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党支部联合凭祥市林业局党支部开展活动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来源:

627日,热林中心森林经理研究室党支部、营林管理处党支部、哨平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凭祥市林业局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坚守初心庆七一,生产与科研共创林业高质量发展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夏石树木园,了解柚木、桃花心木、伊拉克蜜枣、彩虹桉等树种,随后到达广西凭祥坚果基地——万垦实验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基地依托广西万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导,凭祥市林业局作科技指导,是一个拥有优势特色的澳洲坚果产业基地,种植面积达3100亩,党员们学习了桂热1等品种的种植特性和生长特性,了解坚果产业的发展现状。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哨平实验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国学传统文化思想教育孔子说课道德讲堂。

热林中心森林经理研究室党支部、营林管理处党支部、哨平实验场党支部以及凭祥市林业局党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共31人参加活动。(文:朱雪萍 图:李欣颖)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