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联合广西南亚所开展“跨学科学术交流,助力科技创新”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来源:

615日,热林中心森林生态研究室党支部、科技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跨学科学术交流,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围绕支部情况、支部建设和支部特色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广西南亚所负责同志作题为《广西澳洲坚果产业现状及发展创新模式》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广西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情况及南亚所坚果研究成果。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热林中心的沟通对接,强化科研合作与行政业务工作交流,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助推农林科技质量快速发展,为南亚热带生态保护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双方人员就党建、林下经济项目申报、技术研究、应用推广、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此次党日活动营造了一个跨行业、跨学科的良好学术氛围,促进了科技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与思想碰撞。

广西南亚所、热林中心党员共28人参加活动。(文:舒韦维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