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联合农行崇左分行、农行凭祥支行开展“致敬全国科技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来源:

616日,热林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崇左分行与凭祥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科技创新 浓情致远——致敬全国科技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热林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崇左分行及凭祥支行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林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历史沿革和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近期与农行的合作情况。中国农业银行崇左分行负责同志对此次开展致敬全国科技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作说明。接着,农行为热林中心科研人员献花,热林中心向农行赠送书籍《热林风采40年》,两位科研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全体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后,开展了林业知识和农行金融产品知识、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抢答赛。党员们一起参观了热林中心科技展示厅、石山树木园。覃谟恒对热林中心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科技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继往支持地方林业发展,为热林中心的发展做好金融服务。

农行崇左分行、农行凭祥支行、热林中心共3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文:曾 图:梁永科)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