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热林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学习热情,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127日,热林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读书分享会。

会上,团员代表围绕《把一切献给党》一书,介绍作品背景、概述主要内容,分享书中的精彩内容片断,从不同角度和大家一起交流。这是一部脍炙人口的自传体小说,写的是一个普通工人吴运铎成长为无产阶级优秀战士的感人故事。作为我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吴运铎舍生忘死,身负重伤,仍忘我工作,被称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他的事迹也感染激励了一代代青年的人生。在座的团员青年共同交流学习所得,畅谈读书感悟,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以踏实务实作风和昂扬奋进姿态践行青春使命,建设美丽中国。

热林中心团委举办的青年读书分享会每期由一位团员带头,领学一本书,谈感悟体会,今年先后品读了《少有人走的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等经典书籍,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良好效果。(文:潘祎 图:黄婷)

关闭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样市科园路201号  

电话:0771-8521331

传真:0771-8526320

邮編:532600

E-mail:rlzxbgs@126.com

关注我们

备案号:桂CP备05000336号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实验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违规信息举报